是的

本人痴痴地以為今天就要交作業

因此昨天晚上
我還坐立不安地
看了我家的魚兒跟兔寶發愁...

其實我想到我有另外一個更急的功課噎....
這下好了...
老師說金田一下下星期再交就好

我......冏.....掉了......

只睡一小時
又爬起來打工~


我整個人飄了一整天
上次點數加錯
早上又被組長給罵了一次

今天來的第一個客人
很兇很怪....

有點怪的感覺....

有點雖運又要來襲的FU....
拜託拉
我好運都沒雖運的久
而且我都這麼努力了壓


希望老天眷顧
我希望的那二件事情
可以成功!!


真想像夏綠蒂一樣請大家幫忙集氣
嘻嘻
但現在講出來又有點不好意思~


總之請大家幫忙集氣
到時後有好消息一定馬上告訴大家囉


天阿我快瞎了

晚安了親愛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