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極限了我...

我現在很想要飄在這圖片中

幹嘛都好!


累的很神奇

可是我不想靠咖啡來撐阿...


可是我的精神應該快要崩潰了...

不是那種崩潰拉~


我們的LIVE定案了喔

2009.7.23
在TMC B2的HALL

今天畫海報也很HIGH~


哈哈~

星期四又到了

我又開始憂鬱了

今天下午上BASS下課時

手指已經長水泡了

加上昨天裂開的小指

我的左手已經極限了


接著上民謠吉他

今天教BLUES

那哪是我的領域阿~~~

用KB很快沒錯

但真的用吉他

真的很要命~


然後覺得真的很對不起跟我一起上課的小帥哥(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他的名字...)


很難得上課我是當拖累人家的那一個


下課老師問

今天教的東西太難嗎?!


我說

我想我應該已經領悟了

只是手太笨欠練習囉....本週再忙我都會練得!我保證我保證!!!!


練琴總比寫秘書檢定的題目有趣的多了(噓...麻煩不要告訴大好人久美子老師阿~~~)



最後的PRO TOOLS

我斷斷續續睡了幾個一分鐘

但是民人小朋友

居然就在對面盯著我看....話說看到他好奇的臉


害我都不好意思睡了:P

噗~但是你可不可以報告一下

今天民謠吉他你又翹了是那一齣阿~~~


(最近到底怎麼了...在學校就是有人盯著我看...感覺很怪很怪很怪!我承認我最近是邋遢慣了....但還不到怪物的等級吧...我都特地戴帽子了~請讓我維持神祕的低調感吧....這也是為什麼我的志願是....幕後黑手!)


話說我剛把號稱會防水的OK繃給打開

我的小指

幹~~~~~~發臭了@@


天阿~

果然價格差了五倍就是不同!

一張要價快要台幣八十塊的

即使貼在指節也不會進水


後來貪便宜買了便宜的防水OK繃

所以、就像平常樣洗澡洗臉卸妝啥祕的...今天外加彈了吉他跟BASS(意思就是靈活運用的意思拉~)



拆開居然傷口發膿了(畫面太噁爛所以不放照片了)

臭死了~~~~


天阿

要是我明天才打開

我該不會要截肢了吧...


上次老師才給我們看用二根手指頭彈吉他的名師


但....
我沒有要成為吉他名師拉...

老天拜託不要再折磨我了!

哈從RAKU那邊得到了效果器


照說應該要好好來練下琴的...


但是

想到我欠的作業遙遙無期


明天回家我會排好地獄始給久

一樣一樣打勾CHECK把債還完低...



老天

我有幾個選項

至少完成我一項願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