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路的盡頭是死路....

我今天早上上秘書
又坐在小阡旁邊
遇到老鄉真的就是有講不完的話阿...

我真的感歎的說
我到底選了一條通往哪的路...
二個人在那邊編寫題目邊哀怨說
到底上這個來幹嘛的

哈哈~

但我們都有認真寫作業拉~


只是我真的好累好累
累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如果通往前面的是條死路
早點說~


我現在就可以倒頭大睡~


啊唷然後我要說
我台灣幫的朋友
都對我好好喔~~~~~~~
謝謝你們這群可愛的傢伙


不過真的很不習慣
我失去的【低調】...
麻煩把我的【低調】還來拉~~~~



不是我敏感
只是我太怕被打擾了
我怕隨便就攪亂我平靜的生活...


上面我寫的懂得人就懂吧
不懂得可以下面問~



我真的很想到哪都默默地
不要引起注意...


麻煩不要偷討論我
要的話
來我面前讓我打一拳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