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不開心的事情
但就是要自己想辦法開心阿~
但最近我都想不出來
所以我只好很膚淺的把捨不得用的寶貝拿出來
讓自己光是看到心情就很好!
這是MAYU送我二四歲的生日禮物~
我超喜歡的~所以你看我都還沒拿出來用~~~~
但最近真的需要一點可愛的東西讓我有好心情
早上下定決心就把她給拍起來
然後把牌子剪掉放進我的包包~


我想我應該是腦壓高到要爆炸了...
剛剛看了篇新聞
那個人幾乎都沒睡覺
最後昏迷差點變成植物人@@

我的嗎壓~

話說我昨天又摸到天亮了
而且太陽公公都升起
我才把該弄的文件給弄好...

天阿
四點就日出也太早了吧
九點半又起床去學校~


今天心情沒有昨天那麼糟
但真的就是有種腦袋不太靈光的FU
因為我真的累炸了~

下午JAZZ課
我真的愛死性格的廣瀨老師~
他人超好~~~~
今天問他問題後來他直接帶我去圖書室找書
還立刻找到這本

超好用的書~


然後NATSUKO也二話不說破例讓我在時間外借書
不過我早上給他的B'Z限定特典她應該有開心到吧
我記得最近應該是她生日....

人未免也太好了~
而且他今天還說
有我在上課就沒問題了拉~
因為他有時候會忘了自己上到哪邊(因為畢竟他有點年紀了而且他也是鐵人級的忙碌...)
哈哈
而且他始終覺得我比某個傢伙優秀~
就上次聽說我MIDI應該考過了
還在電梯裡面很用力很激動的跟我握手
不過那堂課今年不開了~

不過有JAZZ製作就夠了~
嘻嘻~
廣瀨老師也在我喜愛的老師排行榜有前五名吧~


POPS的增田老師.
DESIGN MUSIC的牧野老師
GAME MUSIC的大久保老師
還有~教錄音的阿部老師~跟KEYBOARD老師小川~


挖哈隨便講都不只五個
然後我發現我的老師好像都男生耶~
除了上學期作詞課的柴崎幸老師跟這學期的秘書老師之外~
清一色都是男老師
真妙!


不過
我才不相信這是男人的業界
我會拿出成績來給你們看的!


下午牧野老師的課
居然主題是AMAZING GRACE
看到他寫在板子上
我都快暈倒了~
而且他還笑說之前我們那個功課
是他給大久保老師的~

不過今天聽了八個版本的AMAZING GRACE
老師要我們寫分析
我還附上七個插圖咧~
但真的IMAGE很多~

不愧是厲害的製作人~

再來我要努力做歌請他給我意見~
天阿~
我真羨慕牧野由依!
他老爸真的是一個人又好又超屌的老師~


最後的PA
天阿好玩到炸
我現在知道LIVE太大聲要躲哪裡了
還有音場不好要往哪跑了~

包括先前和某個笨蛋躲在的那扇小門邊
那是音壓最大的地方耶
我今天都快被聲音給震飛了!!!!

太酷了
只是本人的耳朵真的不太行了~~~
因為太敏銳
所以一直都覺得太大聲太大聲
雖然進來TMC我一度後悔沒有進音響
但,,,我今天慶幸我不是進音響
因為如果我進音響我現在應該半聾狀態了吧...


天阿
MIXER還有周邊的器材
整個也太好玩太歡樂了一點吧~

去年有去考AR是對的~

傍晚留下來寫文書
不抱任何希望了
因為老天不長眼~


那個靠著精湛演技得到好處的傢伙
今天居然還敢在一整天只吃二顆白煮蛋的我的面前
跟其他人討論
他要買這個要買那個
那些都不是便宜貨耶
要是家裡這麼困難
能拿到錢不先幫家裡嗎???


荒謬
死狗國
經濟
經濟怎麼了
你們倒給我看阿
吹牛也打點草稿吧~

可惜這一面
老師都不會看到~


比起努力
我寧可訓練演技!

天靈靈
地靈靈
今天520
我不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