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圖有證據!
這是我今天淒慘的手指
看到中間那個凹洞沒有~~~

他整整給我脫了三層皮三層三層~~~~

痛~~~~~~~~~~~


昨天在做PRE PRODUCTION的功課
又是一個天亮~
現在四點烏鴉就開始叫
天色就微亮了...

我的嗎壓
為什麼???????
太快了吧
因此當我完成大約五點半
根本就跟早晨沒兩樣~
早晨再躺下去睡的感覺真的很妙
但通常我二個小時左右就得起來~


今天如同往常
應該是六點左右倒下去睡的~
九點要上課
照說八點鷹該要乖乖起來
但妙的是
有聽到鬧鐘
但人沒辦法去按鬧鐘耶
一邊還在夢境裡面


我依稀記得
在一間很破舊甚至有點可怕的小屋~
我不知道怎麼地知道~
告訴和我在同一夢境的人說
牆壁那扇門打開
裡面有老婆婆的遺物跟遺骸之類的~

是什麼老婆婆
我沒有印象
只是後來林大膽本人
為了證實我沒有說謊~

我就揭開牆上的那扇門
蛙靠
一開始來
真的是遺物跟遺骸~


而且還有那種寫著
民國幾年什麼什麼什麼
像是遺言的東西耶@@

那時後
我發現我的鬧鐘大響
我才跳脫出來!

恰巧八點半...
糟糕的TIMING
因此早上又小遲到了!


並且今天那個畫面
一直在我眼前
我的嗎壓

什麼預兆阿
大概查了一下解夢


好像是因為壓力太大
但過了好像會好運

我真的不清楚就是
有誰會解夢的告訴我一下吧~~~~


下午去看了舞台劇
SPRING AWAKENING

還不賴只是我真的太累
在二樓角落的我
帶著口罩
真的好想大睡特睡!


但男主角還挺帥的
呵呵~


但看完
我真的有種想要睡在劇場裡的FU


因此晚上還是請假了
我今天再不睡
我下次醒來應該會在醫院裡面了~~~


哎~


真的好煩~~~~
壓力怎麼能這麼這麼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