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狠意外的再youtube找到一個很有趣的影片

然後解開我二十幾年來的一個疑惑...
以前我記得小時候有個團體叫做草猛

當然成員長什麼樣子我都不記得了...

但是聽到下面這首歌...我大笑了!

娛樂百分百-小豬小鬼小鐘扮草蜢跳忘情森巴舞



這首歌叫做【忘情森巴舞】

中間副歌歌詞是
【一起森巴舞 不用孤獨 拋開煩惱與痛苦
一起森巴舞 不再孤獨 投入忘情的舞步】


 特別是中間那個【一起森巴舞】
我從小就一直以為那個是【17385】

 以致於我從小就沒聽懂這歌在唱什麼~~~

今天看了上面的影片
我終於知道

當年的【17385】
就是【一起森巴舞】



哈哈哈~~~ 這篇很無聊我知道
但是影片裡面那個扶頭的部份真的太經典!!!!
最後一起來看看原版的吧
忘情森巴舞- 草蜢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