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剪了瀏海
但主角卻是很殺的右臉

話說昨天晚上約完剪頭髮
早上我真的乖乖起床
在人家店開門之前就道了~堂堂成為第一位開門的客人~~~
然後還莫名奇妙很帥的助理告訴我
我的預約沒有資料...怎麼可能~~~~我都收到MAIL了阿~
不過總歸最後派了一個紅色眼鏡的神田小姐給我~


翻了翻最近的雜誌
好像大家都在剪瀏海
本人幾百年沒有剪瀏海了
所以這次終於狠下心決定怎樣都要剪個瀏海拉~


然後剛好還看到髮型書在分析怎樣的瀏海
是怎樣的型
然後就看到後瀏海的寫著“可愛“..
不過今天完全不是為了“可愛“才說要剪後瀏海的~

我真的很怕這次這家店的stylist也像上次原宿那家一樣瘋瘋顛顛亂剪(話說上次剪完大雖大病了不知道多久...詳情請見去年十月份的網誌)
所以...
今天一開始我就講超清楚的~
我不要短...但是我要打薄
然後瀏海~~~我想要剪~但是不知道怎麼樣的適合我~

然後神田小姐
很認真的把我那個長到下巴的瀏海捲起來看看
然後說厚瀏海很適合我~~~
是阿
我記得我國中之前一直都是厚瀏海來著...
小時候頭髮更多
瀏海真的真的超級厚!!!


發現小時候照片都沒有電子檔...
所以找來找去只有這張模範生的卡片...
你們瞧瞧瀏海很厚吧~~~~大餅臉加上厚瀏海整個就是一個搞笑阿~~~~

而且我還記得小時候都是我媽拿著剪刀幫我修剪整齊這一大塊的厚瀏海...
後來我真的恨厚瀏海...因為小六我開始會鼻子過敏~
整個人癢~瀏海又貼在額頭上
真的很要命那時後...


總歸久違的厚瀏海就準備要回道我頭上了!
助理溫柔的幫我洗完頭還按摩
我真想要她多按久一點~
因為超放鬆的!!!

後來開始剪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整個放心~
上次在原宿那家我原本是放心
但是那個瘋子stylist好像在除草一樣~
剪的也太爽了吧~
明明跟她說才剪大概五公分
她給我剪到肩上...
去年老娘真的是天天用髮膜
每天讓頭髮可以風吹飄飄我才出門的噎~
好說好歹都快要到腰了~
要不是在我們店外面碰到他們拉生意~~
看在便宜的份上想說去修一下~
結果我好幾年護髮留長的成果就被那個瘋女人給剪光了~

想知道那段過程
我相信去年十一月的網誌我應該寫了不少....


我頭髮真的超多
在濕濕的時候
先大概把瀏海剪出來~
然後二個助理拿著強力吹風機一左一右的開始把我的頭髮吹乾~
你們就知道我頭髮有多厚了~

我繼續看我的雜誌
然後直到神田小姐跟我說看看這樣可以了媽?!
其實我覺得已經夠OK了~
但是因為本人太窮頭髮長超快的緣故
一定要貪小便宜一下~

我就麻煩她在打薄一點
於是她又開始剪~
呵我很喜歡把掉在剪髮圍巾上面的頭髮抖再地上~
掉下來我就抖~
呵因為覺得好好玩~
後來剪的差不多了
助理拿掃把來要把剪下來的頭髮推走~
我趕緊回頭過去看看這次的成果~

我的嗎~~~
我為什麼每次不過是修剪一下受損髮~
頭髮都可以多的跟地毯般的.....


當然這次也沒有拍起來!


厚降到這我突然想到去年那個瘋小姐設計師幹嘛要把我剪那麼短了~
因為我天天護髮髮質超好的~
那剪下來搞不好可以作一頂假髮....

厚~~搞不好我的頭髮就被高價賣掉了~~~~

因為太氣了
怎樣都要故意說一下她的壞話~



挖哈~~~~
最後剪完神田小姐還教我怎麼整理我的瀏海
因為之前旁分太久了~
頭髮有慣性會分邊~
所以這次她特地從頭頂幫我把瀏海剪出來~
可以多少彌補會自動分邊的尷尬~

呵設想的真是周到~
並且最後還算我學生價
比上次瘋小姐那邊打七折還要便宜...


回家就用MAC的PHOTO BOOTH拍了幾張照片
由於我真的不喜歡自己的正臉~
所以我通常拍照都會側右臉~
於是我拍了一系列普普風的林右臉的照片!


這張是一貫我101的右臉POSE!




這張想說抬個下吧~沒想到狠成這樣!



這張想說展示一下戒指的...沒想到戒指幾乎看不見~誰有看到戒指在地幾根手指上?!



這張完全主題是【林家大鼻】...誇張了~難怪每次都有人懷疑我去整鼻子...但是真的沒有!
我這麼怕痛的人~沒必要的痛我是不會自找麻煩的!


然後原來...我剪了瀏海沒有變可愛~是很殺~~~


拍完以上的照片我就去打工了~
今天看到的人都覺得我是哪裡怎麼了~
阿不過就是剪了瀏海阿~~~
然後神田小姐又幫我後面的頭髮弄捲捲~
看起來跟昨天差很多我知道!


然後看到的人都說可愛~
但本人、狠明顯就不是走可愛風的~
然後故意裝可愛要小柴哥幫我朝礼~
然後小柴哥就笑了笑說~真拿你沒辦法~好吧等我一下~~


總之今天所以人都注意到我的頭~
連樓長後來看到我都說
你的臉今天怎麼不一樣~
然後小柴哥就一副我知道喔的在那邊講說
因為她剪頭髮了阿而且剪瀏海了壓
挖哈~~~~

得意什麼阿小柴哥~
你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把頭髮染黑了壓~
挖哈~我也知道喔!


小柴哥應該是全店我最喜歡的人吧~~(男生的排行榜~)
因為他長得帥(雖然是單眼皮...)
又是個やさしい的好人~
而且他跟每個人都很好~
大概就是那種我說我們王子人見人愛的那種程度吧~
然後他又是個認真的人~
所以我狠喜歡他~
有次休息吃飯碰到在聊PA的事情
就覺得他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小柴哥聽我有在上課
就說應該把我調去和他一起當event擔當~
呵~不過我又不是FULL TIME當然不可以拉~~~
不然幾乎可以不用站櫃台的工作
我超想做的!

因為櫃台的工作複雜
可以不作就會少錯!
就像我這一年以來從還沒看過小柴哥被貼名字
除了他不用站櫃台之外
他工作又很認真!

整個我只能說小柴哥是個狠迷人的人!
(明明跟我同年..大我二個月我硬要加“哥“字~)
反正我好像都只會被認真的吸引...(沒有隱射某人)~但是重點要是“帥哥“~~哈哈~


明明是在講我剪髮後
很殺的右臉~
又不知不覺地扯遠了~~

然後今天真的大家都注意到我的頭髮~
但我只想知道~這個厚瀏海到底糟不糟....

不過最近店裡大家都變髮了阿~
有三個人包括樓長剃光頭~
現在七樓有四個還五個光頭...
然後小柴哥變成黑髮~
KIWA的紫色挑染很酷!
我真的很想說她真的是我看過黑皮膚的最正的正妹!!!!!
關先生的新髮型好看~(就前面某篇你們問我是誰的那個...也是一個帥哥!!)

呵....


好拉今天我差點秀抖~
我要早點睡了
不然明天早上我又完蛋了!


晚安了親愛的各位!

p.s好難得連續二天有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