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完全都還沒搞清楚狀況中結束了【2009年度Pro Tools技術認定試験】~~~
完全狀況外我居然還有對大概六成以上~
大概可以拿到Cランク的認定証!!

昨晚我很認真的把那本超難的書看到完
可以說真的沒什麼睡
出門前又拉肚子
以致於我最後ギリギリ到了音響學校:P
然後腦筋一片空白...
因為書我只是看完
我也沒有7.4的 Pro tools可以用~
憑空想像真的有看沒有懂....

想說當初團體報名還是特別去拜託我們對面音響學校讓我一起報名一起考試的...
因為其實這考試團體報名是專門為他們音響學校的同學準備的
我們TMC根本沒份...真的到了二年級我真的幾度深刻懷疑
我是不是應該去念音響專門學校這樣子....

哈~也來不及了壓~我在TMC也學了很多
也因為參加各種考試自修了不少東西~
說起來我覺得我收穫蠻多的~



不過呢...
話說要我再考一次我應該可拿到AランクorBランク...
但問題是...我完全不覺得我跟Pro Tools很熟是我對這個機車考試最大的疑惑!!!

居然可以用筆試選擇題來測驗【技術】...
老實說起來怎麼覺得有點黑心:P

嘻ANYWAY結束了
接下來我還友
11/8     色彩檢定三級
11/15   音樂檢定二級
12/6     MIDI檢定二級
還有YAMAHA指導者認定的檢定(還沒決定考幾級...暫時以三級為目標吧!)
然後因為報名費真的差太多
打算回台灣一次考過!


關於軟體的原廠認證
其實我已經沒有期待了!~
昨天去代官山音樂院聽講解~
我真的整個超失望的....要花那麼多錢
但我覺得其實考的東西應該和我今天考的差不了多少
再加上...即使考了一百分也不代表說你對軟體就超熟超會用阿...


昨天花了一整天在代官山
我想我唯一的收穫就是打破了原廠認證的迷思吧~
雖然我是很喜歡取得資格的人~
但在日本考試真的太貴了~
加上考試真的太多太多~
雖然能拿到資格很好~但我覺得我現在更應該重視的是~
這些考試給了我什麼?!我從中學到了什麼?!自己有什麼長進
這好像比起拿到一張漂亮的紙腦袋空空來的重要的太多!

就像記得一堆軟體的SHORT CUT固然很好
但我們不是為了用這些方便的快捷鍵才用軟體的是吧?!


雖然證照的重要性
我是最清楚不過的了
不然我幹嘛每年考這麼多考試讓自己累個半死
還花好多好多錢...


不過已經得到這麼多認證的我
也算是有很多菜可以端出來讓人家挑了吧?!
現在重要的是未來要幹嘛:P


昨天去代官山音樂院雖然真的用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回來累個半死最後K書到天亮...
但總歸是有小小小小的收穫了~
考完上面的三個考試
也差不多年底了!



昨天在代官山那邊看到這個資料
我才想起十多年前我的鋼琴考過六級了阿~
為什麼不向指導者的考試邁進呢?!
這麼想著~
終於覺得自己未來有目標了~~~~

於是我大膽地決定
今後我要考的東西要先弄清楚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
能有什麼樣的收穫
而不是在那邊死背浪費時間(對不起...是本人自己這麼覺得拉!)


話說昨天還算是個幸運人呢!
從代官山出來就是涉谷
隨便晃了一下
結果在0101JAM的Addidas抽到這個毛巾
是金蔥纖維的整個好酷!
未來這就是我的幸運物了阿~~~嘻嘻



今天回家對答案~
真的有種荒謬的感覺~
硬把一些東西塞進了腦袋...然後呢?!


我想做人還是實際點的好~~~

後天要開始上映像技術基礎了~
課本超難的~
這個如果有考試...本人要放棄了@@''


ANYWAY
我還有更多重要的事情
現在不開始努力就來不及了~
沒有時間在停再這裡了!


好吧
這麼久沒有更新...

我其實不過是想抱怨一下
我耍笨參加了一個很笨的考試~
聽說沒有考到Aランク的音響技術科的同學.....
會被和田先生罵【バカ】!


結論就是我是個沒念書
僥倖拿到中等程度的ランク又不滿足的【バカ】!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