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相當久沒有更新這邊了....

因為大部份的時間在facebook廢話呵呵~
或是在mixi打一些近況給日本親友團們看!


好吧~我首先要感謝我回來這段日子陪著我的好朋友們~~
一切的不順遂我早就看開了~
雖然討人厭的東西...我真的很難忘掉...
這大概也許就是天蠍座最惹人厭的一個部份吧?!
不是牽拖星座...但我覺得多少有點關係吧...
我到現在都還可以明確的說出來誰以前欺負我...
對我做過什麼....
我這個人不是記仇~而是很難忘!
就像...念舊一樣吧?!
只是懷念&想起的方向不太一樣...可以降子說吧!
回憶總是會有好的&壞的
總是會有想要保留&想要丟棄的....
但是我們沒有選擇的餘地!<---對我來說拉...我好的壞的都記得很清楚!不是故意的! 


 
時至今日我經歷的也夠多了!所以!
我也不會恨她們...我只希望他們也過的很好! 
 

  


最近我都在整理東西
畢竟剛搬進這個家的時候很匆忙
加上我東西實在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