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二隻口愛的寶貝~~
加上櫻花的房間
真的真的好口愛!!



↑↑↑↑↑
昨天在友站作的占卜

怎麼好像真的是這樣
當然不是占卜我自己阿
哈哈...好像有點準~

嘻嘻~

不知道噎
我到今天還是有點不開心...
就當我小心眼好了....



中午跟我姊妹ANNIE去吃飯
從幼稚園認識到現在
有差不多20年了吧
真可怕
我們都老了@@

ANNIE即將前往荷蘭去實習了
真是捨不得
我們居然要相隔一東一西...
我還真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我們都要好好加油喔!!

另外~~


鏘鏘鏘~~
親愛的玲瑤生日快樂~~

雖然我真的忘記
是你幾歲生日了

你也不會計較吧~~

那就當25歲生日好了後
比我年輕:P
嘻嘻

哈謝謝你總是當我的軍師壓...
你的意見每次都莫名的中肯
哈好拉
你講的
我這次真的會認真考慮的...

嘻嘻

那就希望你發大財
然後來日本找我玩後~~

生日快樂~~~~~~~~~(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