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好像是上個月去做的膚質檢測

皮膚真的很糟糕耶我@@

平常你們看到的我的臉ㄚ

就是化妝品堆積起來的...

哈我現在的皺紋是多耶~~多耶~~
我的媽壓
我提前老化了@@

不過沒有黑色素跟班點耶
不知道是我天生跟黑色素沒緣
還是??

因為本人真的從來都不防曬的
並且防曬產品
從來沒有用光過
可以說我懶 ...

但我晒黑很快可以白回來

但是但是上面這個測試ㄚ
我的皮膚好像沒啥好自豪的

真的好可怕ㄚ~~

那我該怎樣反省我的保養還是什麼嗎?!

不過要我早睡
那應該是不可能的

哈哈~

以後我戴面具好了~西西(還真不知死活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