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雖然現在不做雜誌的風水單元
但是坐公車上面的bee tv
或是無聊也會轉一下命運好好玩或是開運萬事通之類的...
很想知道未來
但是完全沒有那個本錢去給人家算命...
並且我都信好的壞的不信
所以應該也沒有特別去算命的必要

轉回標題壓
為什麼降子說【現在的命理節目都這麼準嗎?!】

話說
幾個禮拜前
在公車上的bee tv
看到開運萬事通
老師分析
適合到海外發展的名字筆劃押什麼天格.人格.外格
我記得那次說了三項吧

我三項全中
好像包括了
1.事業財運在海外
也就是說必須到海外工作
我才會大紅大紫

2.在海外有貴人相助


3.戀人在海外 並且能夠幫助我事業大成功

三項全中
表示我真的是合海外發展了唄?!

半信半疑之下
加上我真的也要出門了~
有點開心有點興奮有點期待

另外呢

今天傍晚的時候
不小心轉到雨揚老師那台的命運好好玩
幾個老師一分析
還真的神準

其中一位老師還說
今天走的是外出的運
所以外出遊玩阿什麼的人超多

真的狠準
因為本人本人的留學簽證
因為要去日本的人爆多
因此到今天都沒拿到@@

所以老師告誡大家
今年要出國的
機票都要趁早訂...

我有同感拉
哈為了留下證據

因此很白痴的
拿了我的viewty拍了電視
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面這個講的是
名字多水字邊
正是我本人吧
我名字水多不多大家說說看...

我這個水字邊的
老師說轉換跑道
YES我是壓
我不但出國
轉換行業跑道
真的神準
並且意思就是很適合我就對了!
開心!



第二顆星
老師說險中求勝
對也是我
我第三個字
霖--->外格是17

看到沒有
老師說有很多'TROUBLE
上面字幕還有飛機延誤
是不是??????!!!!!!

不過因為是險中求勝
亂七八糟之後
還是可以很順利的出國
很好...
早上的事情
我釋懷了...

早上接到事務所的電話
我們學園的微笑先生
古幡先生
親自跑了一趟品川的入國管理局

說是我的簽證都沒有問題
但是他們還不打算發出來?!
?!?!?!?!?!?!?!什麼意思阿?!?!?!?!?!?!?!
什麼叫做沒有問題OK了
但他們還不打算發出來??????

本人4.3就開學了喔
並且
並且
3.25以後的飛機都已經是候補了@@

你看上面老師有沒有講過
出國的人很多...
因此機票變後補啦...

降子你要我怎麼開學上學?????
如果我因此缺席
政府你要給我補課嗎?!
還是退費補助?!
還是還我本來可以100%的出席率?????

後來老師說
最後沒辦法
只好3.25先用觀光簽證出發
之後再去辦理簽證轉換
唉好麻煩
品川好遠
並且收費應該比台灣貴吧...

拜託幫幫忙拉
這星期三前讓我拿道
星期五前讓我辦好
讓我下星期二可以出發
拜託啦

希望老師說的有準到!!



以上是老師說適合出外發展的名字喔
大家請自己算一算!!

例如名字為ABC 
天格為A+1
人格為A+B
地格為B+C
總格為A+B+C
外格為C+1

給大家參考一下!!





另外是雨揚老師下週的生肖運勢
屬狗的人
居然下星期會遇小人
你看字幕剽竊你的構想
老師還講了剽竊你的創作什麼之類的...

ㄜ真口怕...
正是本人真的很害怕的事情之一!!

而且忘記看哪邊的星座運勢寫
天蠍座
最近會有作品發表大放異彩

是否有點巧合的可怕...

我確實有幾首歌
都還沒有收錄在專輯裡面...

ㄜ~好口怕
我希望可以順利的出來
但是請大家不要剽竊我的腦袋!!!
拜託拜託!!




另外這個我選到的是藍色鑽石戒指
哈哈本週夢想會成真耶

但是...
我本週的夢想
大概只是簽証順利下來
東西弄好順利出發...

願望好像有點小...

哈還有偷偷希望一件事情
現在講出來太害羞了>///<
等到有成真再告訴大家!!



接著是本週桃花
我選到了5425
只有20分~~~~~~~什麼只有20分拉
好慘...

但次老師講的是日久生情
恩...那應該是身邊的人後...哈
會是誰ㄚ?!

另外這個巧合的是
忘記是那本女性雜誌裡面的占卜
寫到2007年認識的人
今年會陷入熱戀
若是2009結婚就會很LUCKY...

恩...
今年和2007年認識的人陷入熱戀
很好ㄚ
但是我2009還不想結婚咧...
因為我還沒畢業耶@@

不過2009
我也27了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結婚就再說...
不過陷入熱戀ㄚ

現在還真的有點想倒是真的:P


最近去7-11都會去翻女性雜誌的占卜耶
星座的都說
天蠍座桃花最近很旺...
不過我都沒出門

完全感受不到...

我再來看大家講的是不是真的呀...

其他上面的都有準到耶...

今天的我
不知道再迷信什麼...

加上早上的事情
JAY還問我要不要去拜拜@.@...

也許需要吧

不過已經和楊小布說好
看SPRINGROOVE之前的那個上午要去明治神宮參拜了
希望可以有好運氣啦

不過...
我沒有要求學業進步的籤拉....
我有其他更想要的啦
哈~~

好啦
今天無聊的命理相關的事情
跟大家報告到這邊啦~

最後
本人
應該
3.25星期二出發

本週應該沒有空再跟大家約了
如果大家願意來天母跟邋遢的我見面
我會非常開心的!!

如果很想我的
歡迎大家來電...

就醬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