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忙到忘記跟一個人說生日快樂了~~





DEAR SHENG

HAPPY BIRTHDAY!!

哈現在你比我老了!!

雖然現在也比較少和你講話了

但是很謝謝你總是無時無刻關心我

很感動阿~~

我也忘記我們究竟認識多久了

不過這也已經不重要了呀



看你日文現在也寫的有模有樣的

雖然沒聽你講過

但是我也很開心呢

我還記得那時候教你

有發生好多好好笑的笑話

並且我的外接硬碟壞掉

還是你把我整學期的日本歷史報告還給我

我才順利過關的

不然大概只有

我也已經不記得跟你說過什麼

給過你什麼我的作業等等之類的事情了

但是好幾次

你都說我給你的東西很重要

即使是說謊也好

我都覺得很開心!

被人家認為是重要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還蠻重要的!

你也講過好多好好笑的事情

還有上學.剪頭髮.看日劇.煮料理等等等好多事情

雖然距離好遠好遠

但是我好像也感受到你的開心

唉唷

就是我的硬碟掛掉了

不然

我好想再看一次你做的那個酷斯拉

想到那個主題曲

就會想到這件事情

主題曲真的還挺屌的!!

還有把日文網站翻成中文在翻成英文

真的好像有點太花工夫

但是我有參與

也覺得好有趣!

我想還有好多好多之前的事情

你搞不好也不記得了吧~

不過真的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



這個杯杯不論是現在或是以後
都會一直是我的寶貝低!

我會把他帶去日本陪伴我低~

你呀...
不要老是活在日劇裡面...

日劇雖然很美好
但是很多就不是真的呀

就像我雖然做雜誌編輯
我也沒有在美美的大樓裡面上班阿

你是一個超有才華的傢伙
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