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已經真的要出發了耶
.

但是我好像行李怎麼都整理不完

對不起
我東西多!!
我承認!!


昨天整理了好多東西
包括照片
音樂等等

找到好多可怕又很懷念的照片

所以也不怕醜
很不怕死的通通都傳上來

大家不想嚇死的
可以不要去看!!

邊整理東西
也邊想起好多事情

當學生跟工作真的好不一樣
如今真的有這樣的感嘆...



大一熱音社瘋狂的練鼓
我記得我沒事假日可以關在這個玻璃房子裡面練鼓一整天到天黑才回宿舍
真的好熱衷呀我...
但最後一個團也沒組成...
對不起我轉學...哀...
熱音的大家都還好嗎?!



高中日研社
我最快樂的時光之一
會這麼堅持要念日文
那時候奠定了很深的基礎
最主要是曾老師人太好
NAOMI就是老師幫我取的
老師今後我也會繼續好好努力的!

但我居然找不到管樂的照片....
好難過阿
照片照片你都跑哪去了...

說起來很慘...
我居然只記得那像片放在
某年我使用的綠色瓢蟲手帳裡面...
並且只記得原本舊家放在那個抽屜裡

新家東西大搬風
我找不到了
不知道耶此刻感覺好難過好難過!!

並且今天沒找到
下次我可能再也看不到了...
怎麼真的突然好想大哭ㄚ我....



這張很經典
是我小一的樣子
我的髮型還真的很豬哥亮耶
很酷很酷...
照片上面的人基本上我都還叫的出名字耶
酷!!



小三的我
那時候學校已經換新制服了
真的比舊的好看很多!!
這一年重新分班了
但我的好朋友安妮.明俐都還跟我同班耶...
真的很莫名奇妙選上模範生
我到現在都還很懷疑
但是開始改變我的
也是這一年
我很感謝唐老師
給了我很多鼓勵&改變的機會
我開始敢上台講話
也是這一年老師讓我參加演講比賽開始的
真的真的改變了我好多好多


歷年大頭照
真是驚人呀我

我好像真的比較適合直髮
而且是長直髮!!

哪張是那個時期
都按照順序排列了
大家自己猜猜好了~

ㄟ我好像少了國中畢業照片...
GOD...不過跟右二中那張差不多
短髮短的給他很徹底
最下面高中畢業前考學測前拍的
頭髮好像也沒有比國中長多少
加上自然捲我的頭阿...
有沒有發現
頭髮捲的方向一直都一樣耶...



上面會喵喵叫的小貓和蛋蛋毛線編織器
都是我到現在都還好想要的東西...
沒辦法
上面的喵喵媽媽不給我買
下面的織毛衣機
我忘了好像答應媽媽考過YAMAHA鋼琴檢定
她就要買給我的
結果咧
我考過了
結果他沒賣了@@
我記得我們當時還去那個號稱很大家的TOYS R US
去看的
她沒有賣~~~沒有賣~~~沒有賣~~~

最後好像買了大隻的HELLO KITTY給我...
這是後來從某本郵購目錄上面剪下來的...
我居然到現在都還留著...

對你們可以罵我太誇
但是
我真的到現在還好想要這二樣東西!!

如果有人送我
我會愛死他!!!!!
IF還買的到這種東西的話...



正式的入學許可證
我真的要進TMC了
很開心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好緊張阿~~~


開學典禮在中野舉辦



小手冊裡面
寫著前輩一週上課的史給九
等我真的開學
我也做一份給你們看看
到時候我就會用繪圖軟體了^^YA!!

收到學校的資料

大致分析一下
4/3-4/13這段期間將會發生的事情

4/3(四)
在中野SUN PLAZAd9 vm,62u03xu3


4/4(五)
學園AUDITION


4/5(六)
SPRINGROOVE '08@幕張MESSE

4/6(日)
休息
聽說這天是我的髮型師MIYAKI生日

4/7(一)
購買教科書&健康檢查

4/8(二)
在群馬縣水上
GREEN GUIDIENCE
所以今天我不在家

4/9(三)
在群馬縣水上
GREEN GUIDIENCE
所以今天我也不在家

4/10(四)
X

4/11(五)
TMC正式開課

4/12(六)
X

4/13(日)
X

以上!

話說我行李真的還沒有整理好
怪我東西太多也好
怪我放不下也好
但是有很多東西
不帶在身上
總是不安心

加上每翻到一樣東西
我都想要在上面加上她的歷史之類的

以至於
花了好多好多時間
搬來這邊這個新家
已經超過半年了

接下來要不住這邊好久了

很捨不得媽媽
但是我都不敢講...
昨天晚上躺在她旁邊睡覺的時候
我一直偷偷流眼淚不敢給她知道
結果早上起床變成大核桃眼@@

沒辦法講出來
一講出來我就會爆哭...
我是水做的ㄚ
看我名字就知道...

我以後一定要參加演技訓練
第一項不是學習10秒落淚
是要學習憋淚...


以前有時候真的覺得媽媽好強勢好討厭
總是講最惡毒的話傷害我

雖然很難過
但是我都沒有怪她
因為我知道這是她愛我的方式

去日本前的這之前
我說了很多很不應該的話...
我真的很不應該...

但最後
媽媽還是支持讓我去
雖然她以前真的好兇好可怕
但是我要說她真的是對小孩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的媽媽!!!!!!

雖然每次都反對我做的事情
但最後卻變成非常非常支持我
真的很感謝媽媽!

現在不小心大哭...很怕把她給吵醒

還有老爸押
環境所逼
不然我覺得老爸應該是當一個藝術家
畫家也好
發片歌手也行...

不過看到阿嬤家的狀況
到現在我才懂
老爸為什麼沒有當成藝術家
雖然這麼有才華這麼厲害唱歌這麼好聽!!
有天老媽說很想要幫他報名超級星光大道ㄎㄎ

我也覺得搞不好他會得第一名
比現在那些參賽者都要強太多了!!

我很感謝老爸支持我所做的每件事情
就連那時候去跟老大學電腦編曲
不敢跟老媽講的時候
老爸都還很支持我!!

我希望我要把老爸沒有完成的夢想
在未來一起完成
雖然老爸沒講出來
但是我知道他很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我一定會花我300%的力氣
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

我知道你們都對我期望很高
高到我有時候甚至無力承受
但我真的會努力的!

你們真的是我見過世界上最好的爸媽了!!!
我愛你們!!!

真的要開始朝我的夢想前進
我真的好開心
但是我現在真的開始爆哭了

第一次要離家這麼遠
第一次不知道下次回家是什麼時候...

突然好緊張...

但我會努力克服的!!

哈我親愛的好朋友
你們如果認識我老媽的話
有空多打電話給她好不好?!

我想我跟老瓜不在
她一定會很寂寞的吧...

先寫到這邊吧
我行李真的還沒整理完

天亮以後要去旅行社買利木金巴士的票
換日幣
去交流協會拿簽證@.@

寫著寫著三點了...
我不能耗在這裡了
不然我大概會爆哭到天亮吧...

行李真的還沒整理好...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爆哭
到底是開心?!還是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