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penwolf - Born to be Wild


↑↑↑↑


新的課題曲 很有趣


↑↑↑
Steppenwolf - Born to be Wild


↑↑↑
超搞笑

我覺得我對BASS的理解能力變強了

ㄎㄎ老師大概彈二次
我就會了
挖哈哈

但是
今天新歌阿
我們BASS這組有
我.祥瑩.UNCO

哈哈
便便同學是湯淺啦

他之前交作葉
沒有寫名字
結果他好朋友跟老師說
那個人是UNCO
結果他就變成便便同學了

 他今天剪了頭髮
我覺得
他變得更可愛了

哈哈哈
班上男生我好像最常講
便便同學很口愛

包括上次他PIPELINE彈吉他很帥氣之外


今天真的快被他笑死了

不只表情很多
為了跟他的好朋友爆炸頭爭一口氣

他今天真的很認真的在練習

幫他股股掌!!

今天老師把我教會
就跑去教其他人吉他了
還跟便便說
沒關係"她"是老師

後老師喔~~~
我不是啦!!

只是剛好會了

巧合而已!!

後來我有認真的教便便同學

希望他下次可以更進步
是低是低



今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下午照例空堂
都會跟阿魁在三樓練樂器阿什麼之類的
總之不是浪費時間

今天剛好碰到學校LIVE有表演的一個學長
其實我還蠻佩服他的!


今天有聽他新的作品
很不錯耶
能降子彈吉他創作的人
真的只能用尊敬來形容
而且他人很親切很好

我要努力向他學習

但好笑的不是這件事情啦

後來碰到A班的直美
新生旅行的時候就任是她了
她一直對我很好很親切
我們碰到也會打招呼阿什麼的

不過今天
她過來跟我們聊天
我才發現
她有天大誤會阿

她一直以為我是韓國人...
而且她還很認真的講
她以為我跟阿魁在一起

ㄎㄎ...
搞錯了拉
真的

整個尷尬啦!!

那時後聽到他講
我連續蛤了好幾次

ㄎㄎ
大誤會
大家不要在誤會了
這樣很尷尬而且我也很不好意思...

而且
我們台灣男生同學比較多啦
而且他們人都很好
樂器又很強

大家都我好朋友啦
挖哈哈

原來一直被誤會阿
妙...

ANYWAY
今天DTM編的東西還不錯
但最後編不出CHORD跟老師求救

老師說
恩恩
BASS編的很好阿


但是我說
我CHORD編不出來了啦

老師整個大驚訝
是阿我也很驚訝阿
A段真的很順就編了

後面突然遜掉了我


誰有很棒的CHORD的編曲可以給我聽的
麻煩給我~~~~~

求救!!

總之啦
這週末要乖乖編曲寫功課了

努力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