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總覺得還有點不習慣
去了銀行轉帳免手續費的繳了學費因此省了好幾百塊
所以得意洋洋地  坐了宿33去了學校參加頒奬典禮
意外發現千本先輩  留下來當助教了~酷!意思就是以後可以天天見到他了(單純覺得他這個可愛人很不錯)


從很少見到的校長大人手中
接下來奬狀及奬品

沒想到奬品是.....
AVOX MPT-702B ポータブルDVDプレーヤー



好開心阿
因為以前我就很想要這個了

好開心阿~~~~~


雖然現階段給我現金讓我購買一些設備比較實際
但這個獎品也很開心就是:P


終於等到了
下午的開學說明
發了一整袋的東西

有點複雜
下午從掃地阿姨FUKU將聽到一個
傻眼的消息...


還有為什麼FUKU將一直以為我是某人的GF阿
呵呵

這個玩笑很有創意!

不過
我先當成是個玩笑吧~

算了
反正我不在意了!!

有了些改變的生活
我上的課沒有變少
但功課我有預感會變超多
打工也幾乎排不出時間
沒有奬學金的幫助
真的有點....


我會努力撐拉

哎...

要開始忙了~
希望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