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點不是我拉~
只是又很好玩的
我又上去玩那個換照片的遊戲了~


沒有拉
這二天
不斷的拉肚子
雖然我也吃了不少好東西倒是真的!


最後的學生生活
開始有點奇異的變化...

首先是學校人變得很少!
留學生也變少
什麼都很少的感覺


但我的課一樣還是很多...
這沒變拉
有人建議我跟我的身高挑戰
好拉
我真的不高!
應該可以超過...
神經這哪門子的上課方法阿~

我的前提是通通都要全勤
努力通通以A為目標!


ANYWAY
課都排了

打工也改了
所以...
沒有退路了吧

而且前年我還和哪個某人自稱超人兄妹...
我知道很蠢沒錯!
其實再比誰身體夠差
哈哈哈哈~~~


最近有開始想練一首祕密的新歌
可能會上台表演
但因為是祕密
所以曲目也沒辦法告訴你們!

等可以發表的時候再告訴大家吧~

話說
星期四我真的是找死
雖然沒打工
把特
我星期四的課表是
演唱會節目企劃製作===>BASS===>民謠吉他===>Pro tools

真的是找死
上星期上下來
BASS課很開心
但因為很久沒彈了
手很痛!

並且民謠吉他
根本是個別班
另外一位同學是電吉他科的同學
不用說我有多慘了
雖然本人真的立志要好好練吉他
說了N次了
我知道大家很想揍我沒錯!


於是
明天不想再成為進度的拖油瓶
我就拿出我的LES PAUL小黑來練習
奇怪明明都會阿
阿上課是怎樣不行阿???


我想大概跟民謠吉他的厚度有關系吧?!
而且我的右手現在禁的起這樣亂操嗎?!
我也不知道
但這幾天打工的時候手腕都有點痛就是了...


看來我要像威脅我的小銀還有小白一樣了
小右你不乖乖的話
小銀是鐵鎚
小白是從五樓扔下去
你呢??

自己看著辦
給我乖乖的!


真可悲屬於我我寶貝的要命的東西
都不太乖
所以都要用威脅的
才能確保她們乖乖的!

看來我的右手
我想要一個點來威脅他好了

挖哈~



練琴練得手好痛阿
而且新得到雜牌的小白
不太乖
我要去修理修理他了


晚安拉親愛的大家


雖然我還很多沒講拉
但是今天最驚訝的是
西村跟PA老師炕上了
超可怕的~~~~~~~


好拉

先降子拉
我去修理不乖的孩子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