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因為本人手殘...我刪掉這篇三次了!
明明不小心按了個ENTER就通通不見了...
ANYWAY
就再說一次吧!

今天早上打工前把昨天買的泡泡拿出來染
不過圖片是回家後才拍的

人很累雨很大頭很痛!頭髮很毛躁!(不過...臉好像有變白耶...很可能是蒼白吧?!)
不過希望她不要變成橘色的就好拉!


今天一直覺得店裡怪怪的!
但是...我覺得是商業機密
所以不再這講拉

不過我想是為了減低錯誤吧?!
想知道之前發生的事情
留言給我吧!

另外有很可怕的想法
算了...

不過今天更誇的是
一早就有八樓型男軍團的站七樓櫃台
今天有這麼大片嗎?!
還是七樓都要走光了?!


很誇就是
而且下班還差點來不及
我狂奔坐上四點十八分的宿32公車
到學校
等到電梯上去正好打鐘@@

誇張...

不過一想到不用晚上受死
心情還蠻好的:P
只是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直到下課!

有種想要直接在學校躺下去的FU....


並且
老師發金田一的電玩分鏡圖給我們作
我做到下課前五分鐘
聽著自己的東西
幾乎睡著.....

但還蠻好玩的

不過開始累積功課真的有點可怕
現在原聲帶
電玩音樂
POP音樂
就職講座資料


好吧這星期一起搞定!

先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