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才和sa大哥在聊...

今天我發現我事情大條了....

早上九點的課
照說我會七點起床東摸西弄
然後準備好一切然後出門!

今天意外就發生了!

我朦朧的自己醒來已經是早上9點25分了...

很糟糕對吧

如果是平常10點40分的課
時間可以說綽綽有餘...


把特今天是早上九點星期五的秘書檢定阿!!!!!

我心裡罵了聲cow...
看了我的se小粉紅...

可惡...
老娘不是一開學就把所有鬧鐘還有行事曆通通都設定好鬧鐘了壓?!

怎麼今天我都沒聽到
還是自己睡到覺得
怎麼可能還沒七點半之類的

是阿 很可惜的...
是九點半不是七點半
因此刷了牙洗了臉

把小銀放進包包 我就匆匆出門了

很好 到了kumano的時候 已經快十點了吧?!
好在我家住的不是太遠!
並且老師在給大家寫二級的題目...
因此技術上來講 我今天都沒有錯過課程就對了!

很好!@@ 把特我的全勤獎開學第二週就飛了... 也太快了一點吧?!

選課表明天才要交呢
我今天就已經睡到不醒人事了!

虧我那天乖乖的把career課本拿出來寫功課
結果今天居然忘了帶...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很糟糕很糟糕對吧
加上眼睛狂痛
我現在幾乎是半盲的狀態在打這篇網誌...
雖然我不用看見盤就可以打字了 ....

好了 老師來了 我要乖乖上課咯...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