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雖然最近算是黃金周
但其實我都沒放到假
因此功課也都還沒作>////<
糟糕拉~~~~


放假幾乎每天都排了打工
我真的好累喔
而且功課都還沒做好@@

最近打工
都覺得有點...


無趣?!


因為開始習慣了吧?!

加上已經不會出什麼問題
而且我也盡量避開
會有瘋子出現的時間

所以...
一切都還算蠻順利的吧~


有不少人看到我名牌
都會問我說是哪裡來的
我說台灣來的

大家都會
喔~~~的點點頭
呵呵

現在對台灣友善的人還真不少~


有時候也會遇到台灣來的客人
跟她們講國語
我就覺得好開心喔!


不然遇到老外
老外發現我會講英文
整個也很開心~

呵呵~

可怕的黃金週的加倍點數
終於明天我的最後一天拉

明天早上打完工回來
我要乖乖寫功課了
不然我就要完蛋了拉~~~~


還有六月的星期六都要考試
好慘@@

還要改班表~


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想多做點事情
還有多休息一下吧~~~





最上面這張照片~
有人說很秀氣

呵謝謝!

但本人粗理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