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正題之前
先廣告一下~~~

真夏のライブ合戦ひまわり V.S. あさがお
TMC的LIVE活動製作

我是主辦人之一~
預定會上台表演
大家有空來東京新宿的話
歡迎來玩喔~~~~~~~



呵呵~


話說
我星期四晚上
很爽快的否定掉自己三分鐘唱完的那首歌~
也沒有為什麼~
只視覺得
人應該要有捨棄的勇氣吧....


就像我聽說我老大
把做好的專輯自己否決~



為了追求完美
哪個藝術家不是如此?!


就像那天吉田老師問我的
還覺得自己不夠好嗎?!

對阿
永遠都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還想更好
我想拿出有自信的作品給人家聽~



因此星期四晚上
不要命的重作今天要交的歌曲~
想當然這幾天真的是要死要活
不過昨天因為沒去打工
但在四點半就完成了
我也因此多睡了三個小時~


今天帶著忐忑的心情
走進PRE ROOM
給老師聽作品~
因為之前抒情歌他從來沒誇奬過我

呵~

結果
今天的作品他很讚賞~
直說LEVEL很高
而且還想幫我編曲呢


哈哈~
害我有點開心到得意忘形:P

不過還有咒怨沒有做完呢...


哎呀~
我希望現在開始每次拿出來的作品
都可以比去年更讓人驚艷~

每次的作品都比上一次的更好~


正因為不完美
所以才會追求完美
我正在努力的尋找方法~


新歌我在寫歌詞囉
接下來每星期會有進度
這首歌預計七月底會錄音跟MIX DOWN
這首歌應該會有中文和日文詞~
大家敬請期待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