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圖片是【樂觀小姐】

不過我想做一個【路痴天后】給我自己!!!

今天運動會辦在很遠的“平和島“

昨天我在學校很認真的跟SHO將討論

今天我們應該要幾點出門
怎樣怎樣的

並且包括路痴迷路的時間
我們都預估了大概四十分鐘吧@@


整個就算好了
我也查好路線跟地圖了


於是我們今天準時從新宿出發~

結果....我真的覺得地圖對我是沒用的東西!

今天整個平和島都讓我的足跡給踏遍了@@

我真的可以堪稱【路痴天后】...
創下日本上學史上遲到近二個小時的新記碌!!
NATSUKO看到我們到的時候

 就問我們是不是迷路了@@

對!!!!!!!!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阿~

看著地圖我們就繞了平和島三圈才找到離車站六分鐘就能走到的地方阿....

SHO將....
今天真是對不起@@

後來還莫名奇妙跑到一個公園
因為二個人都快要餓死了@@
就乾脆在公園把我們帶的食物通通吃光再繼續找!!


不過我覺得整個都是我的錯吧?!
因為我覺得我是全天下最路痴的傢伙了!
而且還帶雖朋友@@


希望下星期的JASRAC....
老天保佑! 我們二個不要是最後一個!!

今天運動會...
但是沒打到球的我們最累@@

最近覺得學校的一個小傢伙(?!)
還蠻可愛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注意到他....


算了不要講太多線索

學校人太少了

每科人也很少


所以...不小心就會爆料出來~


恩...好吧是樂手科那班的~~

其他我不會說得拉~~~~~~~~



我們LIVE製作班真的很遜耶!


沒有個像樣的LEADER就算了(對不起我不是要嫌翔太不好真的!)

是覺得合宿班的~


大家好團結

一夜之間所有我們貼了海報的地方
她們都給我貼上了比我們多十倍的海報...


雖然LIVE演出者順利的募集好了

但是接下來呢??



我只想當舞台監督~

其他的交給你們吧~~~


因為要當舞台監督並且演出者募集好了

所以...我不上場表演囉:P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