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運開始了~希望好運不要再離開我了~~

先告訴大家好消息吧~~~~~

感謝老天眷顧~~~我確定拿到【新宿區 平成21年度外国人留学生学習奨励費】~~~~




今天下午去面試東放會的獎學金
我好早就起床~
結果面試的時候我不知道我在結巴什麼~
ANYWAY~該講的我也都講了~
和我同組面試的還蠻有趣的~

有一個很想成為演員+模特兒+歌手+藝人+....的燈光照明科的女生
一個聲音非常洪亮為了要繳??入團會費而來參加面試的 聲優科男生
一個錄音科現在好像在某大錄音室打工的韓國女生 (曾經跟我一起上過英會話)
一個演唱會製作科想要拿這筆錢去看很多演唱會的韓國女生(曾經跟我一起上過英會話)
還有我~


呵呵~
整個過程中
我因為穿了平常不穿的衣服
所以很不自在不停的結巴~
評審委員還一直叫我不要緊張~
我要是穿平常的樣子
我真的一點都不會緊張
加上隱形眼鏡太久沒有去蛋白了~
今天早上痛到帶不上去...還是我生平第一次戴眼鏡去面試~

感覺就是很卡.....

ANYWAY該講的都講完了~
於是我就回家了~


回家一開信箱~

收到新宿區來的通知
很緊張的打開
居然是奬學金通過了~~~~



太開心了!!!!!
所以出了好久不見的門~
去了人好多好多的原宿~


終於買了我想要超久的Vivienne Westwood的新香水Let it Rock~~~~~


味道很棒加上罐子的設計我超愛的~~~~


今天特地去找到Hide LEMONeD的店~~~
可惜Hide已經離開我們好久了~~~
我終於買了我超超超超超想要的那個愛心的手機吊飾!!!!!
爆開心的!!!!!!


還有LEMONeD的筆記本和杯杯~


今天整個就是心情好~
希望今天的獎學金也順利!


今天稍微讓自己放鬆一下~
明天又要開始繼續加油囉~~~~


感謝各位好朋友的鼓勵&加持~


我終於能讓自己放鬆一下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