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のライブ合戦ひまわり V.S. あさがお


總算正式告一個段落了~

特別來賓

【Ω Death Head丸】

1. Qoopy V.S. CLOCK LOCK ROCK
2. クールスター V.S.POM
3. Near Equal V.S. ベイビーバード
4. ラズライト V.S. Latte

大合唱【ウィアー!】


星期三早上考完著作權
下午上完JAZZ跟DESIGN MUSIC以後
就開始忙著佈置會場~

先是架鼓台
真的不是蓋的~
狠費工
但是架好整個狠有FU

對不起拉
本番之前的所有都沒有照片
因為超忙
所以...完全沒有那個拍照的心情
不過我們在忙的一切
老師都有偷偷把狠邋遢的我們紀錄下來
我想之後畢業紀念冊裡面應該都會有....

真糟糕@@

那天晚上大家本來打算通宵把所有事情做完的
所以大家瘋狂的剪花
貼膠帶什麼的~
有人家還住很遠
所以老師說最晚九點半就要把我們趕回家去!

在B2把我們的花兒貼在大鼓上的時候
我跟菜和還聽到奇怪的聲音...
不過我硬解釋為空間太空曠
又只有我們二個在講話所以...是空氣振動是的!是空氣振動
不是阿飄~
雖然我會有感應...但是我打死都不想在那個MOMENT說有阿飄~

才弄完沒多久
康樂股長老師就把我們CALL回樓上了
結果就在試驗明天要爆那個150CM的大氣球~
正好菜和150公分
所以一直叫她站在旁邊比看看到底氣球要爆了沒有?!




本番當天
早上出門我小遲到...
沒想到本番大清早的Meeting大家都好準時!
對不起請原諒遲到三分鐘的我....


Meeting完開始搬東西
接著AB班同學就去HR了~~
我就開始替大家分類T恤還有偷拍昨天的佈置!


前晚貼完這張就被老師勒令回家了:P


STAFF用


牽牛花組


向日葵組

今天淳校長把音響學校的STAFF六個人都帶過來幫忙!
淳校長親自PA~可惜不是用那台新的...

話說新的那台....光是光纖CABLE就太貴...
萬一客人太HIGH...那個代價是數十萬日元來計算的!!!!!


沒多久大家都回來了

昨晚我們大量製作的花兒們也都好端端低貼在樓梯間了!

沒想到在淳校長的英明領導下
Rehearsal竟然提早!
好在團員們都提早到了!
真的是有嚇到我們!


相機測試中~沒想到拍的有夠不清楚的!


然後TA三名也都出動了
可愛的千本學長負責燈光~~嗚我本來超想要弄燈光的~~~
皮膚超好的飯島學長負責幫忙換場!
我很喜歡的YUKI學姊~~負責影像!


因為有了大家的幫忙加上校長帶來音響的大隊人馬~
我們幾名策劃黑手
變成沒啥工作可作.....

因此我們幾個就待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受付為大家服務!



【Ω Death Head丸】

開場影片超屌!不知道是誰幫我們做的~
前面可愛的花兒我來不及拍...
看到這個大頭~~~
是的!丸教主回來了!

熱烈歡迎【Ω Death Head丸】


當然我最喜歡的猴子學長也回來了~是的!坐在KB前面那一位!


在特別來賓登場後~
LIVE合戰正式開場囉~~~~~

【Qoopy】

中間唱歌的就是菜和
她超可愛的!也是這次的主辦人之一
很開心和她合作!

請大家注目左側的BASS手內藤同學!
等下他會以一身的??造型現身!

右側的早川同學
總是臉很嚴肅...

後面的鼓手同學出現很多次可惜我都沒拍到臉!
我覺得他很強:P



【CLOCK LOCK ROCK】

主持人ARATA是主唱!感謝他的熱情相挺!
左側BASS手MAKI同學很可愛但是他的笑點真的都很妙!
右側吉他手杉本同學~和我一起上BASS課但很少講話~
但是他後面另外一個團的歌很好聽喔!!
鼓手同學狠不熟:P嘻



【クールスター】

來了來了~~
我剛剛有沒有叫你們注目左側的BASS手
他以一身泳裝造型出場了
可惜距離過遠
不然你們就可以清楚看到他的肚子上頭
畫了他們向日葵組的LOGO!讚一個!
右側吉他手兼主唱MIKI
超超超可愛~~是我在這學校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唷!
總是笑瞇瞇的和大家打招呼!!!!!
後面打得狠激烈的鼓手綿貫同學也是我們這次幕後黑手之一~
是個超級大好人!我只能這麼形容他!
但是下次你真的可以說不好不好!WATANUKI!
你是個超級好好先生!
這次謝謝你了!

【POM】

主唱也是幕後黑手一員~
是個可愛的女生YUKIKO但是偶爾會狀況外讓人小生氣一下子:P
BASS手又是MIKI拉
就是個可愛很妙的傢伙
去年我不記得這個人!但是我記得這把六絃BASS....
吉他手我們班的龍馬~但我沒和他講過半句話....因為他有點難搞?!
不知道阿遇到了和他打招呼他都當沒看到...我這麼沒存在感媽?!

鼓手同學又出現了!
屌!




【中場的氣球大戰】



話說昨晚我們要試爆氣球~
整整花了我們快要一個小時耶....
大氣球真的很可怕的好不好~~~~~~~~~~~~~
大家不要鬧了~~~~~~~~~~~~~

【題外話】

這個美少女是來場的一位蒙面嘉賓送我們受付的
頓時變成受付之星~
這個SEAN是印東學長設計的~~~~
其實學長....你很想把這隻帶回家吧~~~我們都知道你在想什麼....


下半場開場囉~~~~~
【Near Equal 】

號稱歌唱班前三名的MICHIRU
跟B班的杉本同學~
他們的歌真的好聽!
之前BASS課杉本同學有給我們聽過~

在這活動之前
我私下一直都覺得MICHIRU同學狠跩...
在這邊我鄭重地要告訴大家~
她只是看起來跩~
其實她是好人!
這次我們缺主持人她也是一口答應~
其實她人蠻好的~希望下學期有機會可以和她合作~
寫難度很高的歌請她唱之類的:P


【ベイビーバード】

綿貫同學和外面的朋友組的團~~~~
小女生超可愛!!



【ラズライト】

這是杉本同學和外面組的團~
歌還蠻不錯低!


【Latte】

最後一組是早川同學和外面組的團
這團風格很特別
加上你們看到沒我的猴子先生阿~~~~~




我真的很期待最後的大合唱...
雖然最後我躲在台下幫大家拍照....
但是昨天練習我也唱很大聲低好不好~~~


大合唱【ウィアー!】


活動順利結束了~
要感謝很多人...
這時候應該
要放個大合照之類的~
很可惜是老師幫我們拍的
那些未來可能匯出現在畢業紀念冊
因此大家就期待一下吧!!


感謝大家的合作
雖然中間大家意見很多爭執也不少
但最後在大家的合作下順利的完成了!
感謝合宿班的同學們的力挺!
希望合宿也好玩順利!我真的非常非常地期待呢!!!

感謝所有來力挺的工作人員!
還有老師!

另外我要大感謝三位朋友~
姿予.龍一.LILY~~~

感謝你們抽空來玩~
雖然我招呼不周拉....


下次你們有活動
別忘了也要邀請我囉~~~


隨著這個活動結束
前期的課程大致告一段落~
接著剩下PRE PRODUCTION的錄音
還有合宿
暑假就要正式開始囉~~~


整個八月雖然不用上課
但可以想見我會很忙!
不預先開始作畢業製作
還有念書
我會完蛋!


還有很想見到學校裡的某人...
所以最近有空我應該會去學校認真念書之類的.....


恩~~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