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工作上人總是來來去去!
打工的地方更是如此
想走的人都不會多留!


之前走了好多個和我熟識的同事
都快覺得沒有「仲間(なかま)」了...


新進來的人也不少
但是總覺得和之前的人差蠻多的...
就是在怎麼樣也僅止於工作上的有的沒的~

今天要講的這個Teddy Boy!
當然不是因為他長得像Teddy bear我才這樣說得~
單純是他的名字裡面有一個【泰】字~


有陣子我真的還蠻討厭他的~
但是今天他最後一天...
反而有點不捨的感覺~
呵呵~

說來說去我現在身邊的
幾乎都是又可愛又可恨的小鬼頭!

話說本人到了本週也在TR打工滿一年了~
天阿真是爆炸快~還有八月再爆炸快什麼東西來著的...
我有一堆事情都沒作耶~~~



在我進去TR之前Teddy就已經在了~
我還記得那時後打工的好多人~
我們回家CHECK包包的那個表~
我也已經從最下面
排排排排排~排到第四個了~
Teddy走了下個月我就變第三個了~
我上面還有“蕭敬騰“跟BABY FACE的中澤先生~


雖然不管是哪邊一定是這樣的~
但是我記得那時後打工的人還好多好多那時後
大家感情好好~好像都沒什麼大TROUBLE
隨時都有人可以COVER...
就算一星期有三天都打烊班~但是下班大家還可以一起聊天
一起坐車回家~
話說這一年裡面走掉的人也太多了...包括正社員什麼的~
我都快數不清了!
好想念知佐姊姊 還有MAYUMI還在的那時候的星期一晚上喔~
從她們不作之後友好久星期一晚上都打工的
都只有我一個到打烊~


而且就因為之前打工的人太多
我對Teddy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就是覺得他是臉的很帥氣嘴巴很惡毒的小鬼頭這樣子 ~

後來站在相鄰的櫃台會聊天
有時候我記得打烊班會只剩我跟Teddy!~
我還記得去年最誇的時候是寒假吧~
跨年~聖誕節~
好像到最後打工的都只有我跟Teddy


我還記得那二次都還被開完笑說
乾脆等下打烊後
你們二個去約會吧~~

什麼那之類的~
然後就會看Teddy整個臉紅到一個不行~
然後我們二個就很尷尬的站在最中央的二個櫃台
然後都沒有客人
很尷尬的等下班....
(我都忘了先前我有沒有寫因為太尷尬於是明明櫃台就我們二個也可以撞到二個人腰都快扭斷之類的...)


但從來也都沒想說約一下去幹嘛什麼那之類的~
雖然Teddy同算是個小帥哥
但是1988的真的是個小鬼~
放心!姊姊不會對你怎樣的~整個好笑!


我還記得阿這次從台灣回來阿
被他笑我又胖了...
整個可惡~~~~~
還不都因為你們這些好朋友的熱情款待~
短短二週多的時間~
我台灣美食都吃遍二三遍了!
雖然最後一周天天腸胃炎天天拉~

回去上班的第一天~
就被他笑...真是太可惡了~

那陣子我真的壓跟不想跟他講話
反正平常也沒什麼好講的~(自己硬是這樣覺得...硬賭氣!)
然後二上我都盡量避開打烊班
因為畢竟已經是個老人了~

前一天打烊班回家又摸到快天亮~
隔天早上真的是痛苦~
我還爬得起來~
但是覺得自己整天都沒有醒~
所以~打烊班也只剩星期五~
星期五打烊班打工的也只有我一個~

於是很久一陣子
等於班表完全錯開~
我狠久都沒遇到Teddy了!
直到他把某天改道星期天跟我同樣的班表之後~
才有開始又聊天~


不過我覺得我這個人真的很愛記仇~
我都很害怕他哪天又講
完蛋了你~你又變胖了~~~~~
不管是不是真的聽了都想要砍人!
哈哈~


好在那次之後
我只有被西班牙仔說變瘦之外
都沒有在被Teddy講變胖....

時間過超快的
我都沒意識到今天是Teddy最後一天~
我一直以為下星期他也還會來!


今天也是唯一一次休息有碰到Teddy
連他也覺得太不可思議!
是阿一年了~從來沒有一起吃過飯什麼的!
話說平常很忙
能夠有所交流大概都是休息吃飯的時候聊天吧~


然後今天站Teddy隔壁的小浜就說
Teddy站櫃台都不專心
在寫告別信~草稿寫的又扔
扔了又寫~

明天我還真想去看看到底寫了什麼些內容呢~
不愧是一個做作鬼:P


夏天才開始和Teddy聊開~
講了很多有的沒的~
也才講道找工作的事情~
沒想到這麼快他就不幹了~~~


結果笨蛋Teddy
你只有開紅外線收我的MAIL卻沒有傳你的給我阿~~~~
是怕我寫MAIL罵你嗎?!
笨蛋!

Bye Bye Teddy Boy!
要認真好好找工作拉~~~~~



其實我也不知道寫這篇為什麼~
最近都沒有什麼好寫的感覺、~
只是令人又愛又恨的Teddy Boy!
在離開的時候還是讓人有點不捨~
KIWA這週也要走了~
現在只剩我跟小浜.大黑了~~~~嗚...
其他打工的通通都是新來的...
總覺得不對盤....他們人也都好好....
但是怎麼說呢~就是有點正經過頭了.....
(偷偷講...就是有種偷偷說誰壞話搞不好她會很認真去告密的那種FU...我沒有說誰喔~)


可以惡狠狠講話的Teddy不在了!
想必之後在TR會少很多樂趣了~
不過最近把櫃台站間隔是哪招?!
大家都已經在不熟了
還分開站~
真的沒客人的時候
光是一直歡迎光臨我都覺得我快要得自閉症了...



另外我終於忍不住我今天下班去抄文化旁邊的那家弄頭髮的電話~
回家立馬上網預約明天中午去剪頭髮~
我真的是行動派的~


希望明天不要弄一個超醜的頭回來....
我只不過是單純頭髮太多太蓬再加上....再加上....瀏海已經又到下巴了...
到底要不要剪瀏海阿?!


最後可以瞎扯到這邊
我真的挺佩服我自己的:P

嗚乎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