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開門班
連續上班六天的第三周
我真的極限了~

今天賣的最好的是
capsule的 FLASH BEST [CD+DVD]


今天剛好那個展示就在我面前
一邊是Capsule一邊是電氣GROOVE
都是特別類的~
然後Capsule的DVD放的很大聲
加上店頭播放的音樂
真的是吵死了~


然後今天一直處於要倒下的狀態
差點刷了客人的卡三十萬~
還有....
我一直懷疑我是不是一大早把MEG的限定版拿錯了...
因為我一直想不起來和德永哥一起拿的那張到底是紫色還是紅色的了@@
希望沒有錯才好
不然我的sample又要飛了....


不過今天超好笑的是...
有客人在Capsule的展示前面聽音樂
聽到在那邊扭屁股...
超好笑的拉~


哎...
早上又被...

真的很機...
不要光只挑我毛病阿
要就自己去罵那些沒禮貌的人阿~

討厭耶...

我很清楚你在講誰阿~
但是...

跟我講有什麼用?!
是你讓他進來的
就不要對他充滿抱怨又衝著我來...

話說我哪次沒有禮貌了?!
那隻眼睛看到了~


真的可笑!

你沒有講明但是我都聽懂了
但是我早就都照作了
乾我屁事阿?!


害我一早心情就不好...

總之明天起終於可以休息二天了~
然後又打五天就開始上課了

我的嗎~~~~~~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