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越來越難信任人。

當然不是在看這篇文章的好朋友們。

我很感謝有你們。



即使被扣上疑神疑鬼的帽子。

我還是堅持。

擇善固執。



不過是簡單的信任。

為什麼出奇的困難。

我到底錯了什麼。



錯在我的出生。

還是我的背景。

什麼叫做【上帝是公平的】。

我無意冒犯。

我只是無法參透。



倘若人生而平等。

膚色出生背景。

又如何。



敏感的雷達。

指數已經快要暴表。

請不要逼迫我。



我不會不理智。

只是該有的分寸與尊重。

也麻煩妳了。



在背後弄人。

一點也不高明。

想要明著來。

妳的招數也不怎麼樣。



能信任的。

一個個從身邊離開。

自願的非自願的。



請告訴我。

我究竟還能相信什麼。



Friendship Or Love。

That's the most  ridiculous thing what I've ever heard。



我寧可背負想太多的罪名。

也不願這一切是真的。

太殘忍。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