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邊是很久沒有更新了我知道!
而且應該也沒什麼人過來看
因為我最近都在臉書拉~~~~~~

大家有興趣的話
歡迎來這邊找我
http://www.facebook.com/Nao26

今天上了第一次的MPC平常看它們在DTM教室後面
就一直覺得很屌~超想要用看看的!
加上上次去看Mykal哥的表演(雖然最後沒見到本人!)看到其他厲害的DJ在用這些器材
一直覺得超屌的!
然後老師呢~常常在我們DTM下課的時候的下一堂
所以見過很多次感覺是個還蠻有趣的老師~

不過今天呢我覺得Como-Lee老師說的真的很對!
作為一個creater不會接線真的應該去撞牆了!
而且現在的機台都是智慧型的
插孔上面都清清楚楚寫明那個孔是幹嘛的
接線基本上也不會有什麼太困難
加上現代的機器都設定好了
接不對最多沒聲音不會動!並不會搞到機器爆炸!
因此我真的非常認同老師說的要放給我們自己嘗試!
一次不行才會知道問題在哪!
現在在學校有問題總比到業界問題百出好吧!

常識但是....難得我有覺得有人說話比我快的!
原來MPC是MIDI PRODUCTION CENTER然後變成MUSIC PRODUCTION CENTER的!越講越想要一臺MPC2000XL~~~



然後證實....新的東西很新很方便~但不一定比較好!所以...
現在還要去弄一張CF記憶卡來才有辦法上這堂!

老師還說下次說忘了帶的
直接從窗子跳出去吧~~~~~~挖哈~~
總之努力努力吧~~~~~
學會了就多一種武器!
如果能會用DJ的機器來創作肯定很屌!!!


晚上看了「私の中のあなた」的試片~


因為過敏太嚴重全身癢到我快要死翹翹了!
以致於雖然很感動卻一滴眼淚都沒有流....



早上店裡閒到一個可怕....
害我連沒事站著都覺得心虛:P不過大SALE都結束了
拜託饒了我!!!!
雖然生意不好不太好!太生意太好我們也沒有加薪...
這就是矛盾之處
今天A到9mm的貼紙~雖然跟喜不喜歡這團沒有什麼太大關係!
但是你們看看貼紙做的很精美吧~


然後下班我就迫不及待用那個貼紙貼我無印良品的筆記本!


看起來還不賴吧:P


喔對了告訴各位朋友
我某天半夜非常意外找到我這台印表機的掃描器的驅動程式
因此我可以掃描了!
所以以後的圖應該不會用手機拍
掃描的清楚多了!:P
嘻嘻~




然後.....
Pro tools的成績出來了~

真的是C RANK
話說我都幾乎還有到平均分數耶:P

今天學校有貼公告說我們學校參加考試平均多少分
我應該是比音響技術科的低分拉我想!
畢竟我真的用Pro Tools的總時數加起來看看有沒有三個月:P
不過C RANK的Range也太廣了吧@@


成績說起來還好拉!~
但我不能忍受的是....最後中級的那個項目
我是在考什麼東西阿~~~~~~~不過即使多ㄧ百分也還是沒辦法到B RANK壓哈哈~
Anyway結束了~


我累積了一堆功課債
明天開始乖乖還吧!
我發誓!我明天回家保證乖乖寫報告
後天也是大後天也是!



對了對了
今天看完試片我想乾脆就趕緊去把我的中秋節禮物給領回家!
非常感謝美麗動人的MOMO姊姊!
雖然這次還是沒有見到本人~~~~~
但是非常非常謝謝你!!!!!!!



挖塞現在連這種都有調理包了真的太屌太屌太屌!!!!!
嗚...我超感動的!
不過我要說的是
從早上打工開始~今天作了好多事
我已經整個人無力到一個不行了!


嗚~~~~~~~
救命!


我要趕緊去睡了(說說而已)!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