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大的生日耶

在這邊先祝老大生日快樂壓

其他感人的話

晚點在補上吧~~ *************** 開始補文 *************** 

雖然和老大認識說起來也真的沒有很久... 
但是我覺得他是最厲害最了解我的老大!

你總是知道我不足的地方
也總是知道我該怎麼做 

對不起啦... 
我幾乎很少乖該聽話... 

你說的我都聽到了
但是我的懶散真是太不應該了呀
 哈哈 

你每次指出錯誤總是一針見血
也不知道你怎麼會知道的!! 

老大就是老大!


 一開始認識老大的時候覺得好酷有種不可一世的氣勢(不是不好的那種...)
 後來才慢慢覺得老大也有很有趣的地方... 
還有很體貼人的地方! 


從老大那裡學到了很多不只音樂上面的!
 還有其他好多好多好多!

 想講的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不是三言兩語馬上可以寫完的 

但是真低很希望
老大跟口愛的MAYU跟西追北鼻
永遠幸福快樂的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