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是個不斷闖禍的傢伙...

早上高高興興的烤麵包...
結果連另外一個在包裝裡面的麵包
也放在烤箱上頭一起烤爛了?!

我真是個沒用的傢伙~


收到了這張


我終於可以去日本了呀~
努力了這麼九

終於等到這一刻了呀!

昨天晚上一直偷偷的哭著...
因為想到了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容易自虐
想到以前自虐式的學日文
自虐式的練長笛
自虐式的喜歡一個人...

我真是個笨蛋又自虐狂的傻瓜吧?!

我想之後我還會降子自虐下去吧
我固執的自虐
好像可以成就很多事情
我想只要我不要死翹翹
應該就會繼續降子下去吧...


好吧
好好加油吧~~

壓力在大壓不垮我低壓

我會做給你們看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