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MAYU見面
她帶了西追一起來
好好玩的感覺唷
   

因為平常看人家帶狗狗出門
好像沒甚麼特別

第一次看西追出門
真是口愛極了~
好有趣喔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抱狗狗照相耶
很誇吧...


以前我真的真的很怕狗
但是西追好可愛
西追是我低好朋友~

但現在其他狗我還是怕耶
好像很沒用的樣子

今天跟MAYU講好多

我們要一起努力壓
趁還沒有變老之前
我們要變成很強很強很強的人~~

就朝這個目標前進吧~~


今天買了某人的聖誕禮物
但我還不打算曝光讓他知道

某人自己好好期待一下吧~~

上次買假睫毛的那家小店
今天又跑去那邊買東西
店員很好玩的一個男生

還跟我聊開
最後我買了HAKU的美容液

他另外送了我
KANEBO的卸妝油

人真是好^^

可憐的一個傢伙說他毀容了@@
有那麼嚴重ㄇ?!
下星期要是讓我看到只是鼻頭脫皮
我肯定要揍他一頓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