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字數限制的樣子呀
所以接(上)篇唷

以前我記得我很無聊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會把以前同學通訊錄拿出來

打上面的電話跟同學聯絡

老媽對不起阿

那時候電話費暴增

我也有責任拉

不過我也好久沒有醬子了

 有了電腦有了網路

好像口語表達能力都變差了

變的很會用文字溝通MSN

電話上卻變的不知道怎麼講話

怎麼表達感情之類的

好像是醬子吧

(我說的不包括那些很制式化電話上那些

您好….那些很好聽人家也愛聽的那種話….)

  

突然突然有這種感覺

以前會跟我寫信的朋友

現在都不知道哪去了

有的現在在MSN名單中

但是現在聊的東西

也沒有像之前那樣的深刻

或是根本只是看著對方在名單上

有上線

就覺得

我想他應該過的不錯吧!

 我想現在應該很多人會以對方的暱稱

直接自私地判斷

對方究竟過的如何

 呵但是遇到報喜不報憂的

或是遇到愛抱怨的

好像有很多不同的情況

 

常常聽到人家在討論

我看到XXX的暱稱打了OOXX…

他是不是分手了ㄚ?!

不然怎麼會降子打諸如此類

好像大家其實很關心

但是其實真的用實際行動去關心的又有誰呢?!

大家只是常常靠的不可靠的暱稱來猜測對方的狀況

我覺得這是MSN還˙有電腦網路普及以來

很奇妙的一個狀況

 

講了這一大堆

 

好像也沒別的意思

只是在為自己2007年很沒誠意的X’MAS作一些反省

我想

我想我真的會補寄新年卡片給大家啦

 

因為在我入學那堆資料完成之前

我還有得忙咧…@@

對不起啦大家

 

我會努力把那些寫完

接著再努力寫大家的卡片^^

 

今天老媽幫我去匯學費

真是對不起她呀

亂七八糟的給他添了一堆麻煩

真是辛苦啦~~

 

希望瓜瓜老妹可以乖乖

順利完成學業

找到理想的好工作啦~

 

當然親愛的老爸

身体要健康

也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