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是的親愛的大家
今天我出門在新宿亂走認路
走了五個小時
哈哈真的不是我再說
我腳力真的很強耶我~~~哈哈哈

很久沒有走這麼久的路了我

因為吃了感冒藥
睡到自然醒


吃了這個好口愛的森永牛奶布丁以後
我就出門了




I-LAND 前面經典的LOVE一定要拍一下的呀~~



同棟大樓的大鐘
感覺很特別很有質感

接著我就先練習往學校的方向出發了~~


途中經過的希爾頓飯店門口一大排的櫻花也都開了!!



哈我們學校招牌出現了
我走路真的好快
走到這邊大概花不到十五分鐘吧



我們學校氣派的大門口



旁邊緊鄰新宿五丁目的車站



對面的學務處&音響專門學校

確定我會走到學校以後
開始到處亂走
順便看看到時候要怎麼去楊小布他們飯店~



中央公園的櫻花都開了~




超美超美超美~~
櫻花超美
人不美拉~





走著走著看到啦
新宿華盛頓飯店的利木金巴士站牌



是低新宿華盛頓飯店到啦~~



順著坡下來
就到了文化女子大學啦
這邊也是櫻花盛開!!





超美的!!!!!



今天換走另外一條路回家


順利抵達家門口的我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