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不開心返校日....

凌晨
被一個疑似毒癮發作的瘋狂呻吟的女生倒在樓下
看到醫護人員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把她綁起來放上擔架推上救護車!

因此早上起不來
還坐錯車
大遲到@@



加上成績單
讓我想要躲在角落...


↑↑↑↑
成績單


↑↑↑↑
這上半的那個B讓我不開心!
後~整排A不知道有多好T_T

不過是因為我考試的時候白目
唉...


↑↑↑↑↑↑↑
下半的出席率阿@@
我其實都有到!
音響論是因為上面的課拖到
二次遲到變成一次沒到!!@@

DTM就是上次去入管局
還被關在電車裡面一小時
加上在入管等了二小時@@

真是冤枉!

看了就開心不起來...
應該是整排A
還有100%的出席率的阿!!!

阿!!
應該是這樣子的阿!!

算了
是自己不好
下學期拼了
可以把出席率在提高接近100﹪

我想到我要開始上檢定課了
我...努力點吧!
這二科也是以A為目地
還有藝術報告要趕緊寫了!

正在跟同學講電話的時候
經紀人FENNEY姊寄來新的工作~
我真的大落後
以致於現在變成三首要填詞

旺季耶!!

而且來了一首也是天后的歌
拼了拼了拼了~

沒有全部得A
但工作要認真!

請大家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