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MIDI檢定

我要~

叫你們大家說恭喜拉

如果沒意外

應該也考過了~


而且我怎麼突然有種考檢定考考上癮的FU~


挖哈哈哈~


我知道有人要罵我變態了~


因為我有認真上課還有念書阿~

不是降子嗎?!


結束了~~~~


我真的超開心的
不過今天忙到我沒力氣HIGH了!



十二月拉
接下來一個多禮拜後

要放小寒假了~~~






有些事情想作~

譬如把歌債還一還~

個人進級製作阿



順便開始規劃看明年要考些什麼檢定~





我目標明年阿~


六月 色彩檢定三級
十一月  色彩檢定二級

音檢因為日程都還沒出來
而且二月應該一級考不過
哈~~因為第一次辦也不會有書或考古題可以讀
二級以上考過
就有音樂老師資格了耶~~~


所以目標就是年底前
音檢二級

十一月  AR三級
十二月  MIDI二級


另外還有PRO TOOLS的檢定

還有APPLE LOGIC的原廠認證

另外有點想要考
秘書商業等等的那種檢定

雖然MAYBE未來也用不到~


不過...

有考試的話
我真的都有認真念書拉~~~



也真的有從中學到東西~


好吧好吧

總之


我沒有忘了初衷還有當初定下的目標


我會努力做到的!




不過現在年底
我努力做歌就是了~




天阿~

我怎麼能讓自己忙成這樣~



但是很爽~~~~~哈哈哈


今天考完試又去打工

好不容易下班
回家邊走著邊想

我現在還蠻惠考試的耶

而且還蠻愛念書的噎

那為什麼以前都不是這樣?!

挖哈哈


我想一訂是因為
現在全部都是跟音樂有關的東西吧~


也許以前在台灣可以念音樂相關的科系
MAYBE
我會快樂點?!
也不是降耶~
我沒有不快樂
不管是念服裝還是念日文的時候~

我都挺快樂的阿


也許那時後我還笨笨的智慧未開吧~

最近我跟老瓜再討論
是不是我完ZOO
增進腦力~




我也不知道耶
只是真的快要來這
以及來這之後


有事沒事我都會打開來玩
玩到整個遊戲被我玩死了
不會破關
也不會死
直到沒步數停住為止~

不過老實說我好擠個月都沒玩了~



也許玩這個我腦筋變靈光了?!

我可沒吃瀨尿牛丸阿
不是聽說吃了會變聰明...
對不起~我講冷笑話~不好笑~突然想到一下星爺兒以~


原本這次生日過了
剪了個爛頭

我一直很不開心
上個月討厭的事情都沒停過

忙著的是情也沒停過~

討厭死了~



好拉
總之


很想我的人

最近歡迎看到我可以敲我~


我沒那麼忙了

不是不忙

是沒那麼忙~


哈哈~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