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聖誕快樂~親愛的大家~
本人年末也沒有回台的計畫因此...
本人我呢正在寫要給各位賀年卡囉~

有部份已經寄出了~

但很多人的地址我都沒有拉~

來~像上次一樣

在下面留下
1.郵遞區號
2.地址
3.大名

接著你就會收到我來自日本的祝福拉~

好的不要廢話了
你們趕緊留
我趕緊寫~

聽說一月一號郵局休息~
你們趕緊報名吧~


當然你們要寫信給我我超開心的拉
我的地址如下:

〒160−0023 日本国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8−7−11シングルレジダンス西新宿EAST 504号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