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呀
聽說可以滿腹
不會餓肚肚...

已經看到他很多次了
覺得很神奇
每次都很想要掏出錢錢來買看看吃看看...

繼上個我觀望二年終於買了的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之後...
昨天我買了一包紫蘇口味的


滿腹30倍
官網大家可以去參考~

今天就打開吃下了一顆
然後喝了好多好多水

我想一大堆的羅勒籽
應該在我的胃裡面膨脹

那麼拜託妳快點膨脹30倍吧~~~

如果可以不會餓
可以不要讓我一直吃東西

那我在去買幾包放著好了...

哈哈我在亂講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