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押大家

沒有跟跟任何人出去跨年或是慶祝

大家傳來的簡訊我也都沒有回覆...

因為從2007.12.30那天晚上開始

就開始急性腸胃炎

半夜開始像是有人拿刀在割我的胃

我的腸子...

痛到差點沒有死翹翹

隔天也就是'2007的最後一天

我忍著痛下午去了事務所把所有資料搞定了

真是麻煩褚老師了!!

不過老師說我是唯一沒有塗塗改改的好孩子...


另外一個很令人驚訝的傢伙

真的要跟我念同校耶@@...

ANYWAY

各自好好努力吧


接著就一直躺在沙發上或是床上

看電視

什麼也沒做

打電話簡訊的力氣都沒有...

知道我有多悽慘了吧

也不是我不想跟大家跨年...

因為我回來台灣就要2010以後了

本來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過

結果...

可恨的腸胃炎讓我幾乎沒有離開床鋪過...

結果

就看著窗外

有幾戶好野人在陽明山上放煙火

遠遠看著煙火

就這樣到了2008...

聽起來很空虛

不過真的痛到一點利器都沒有@@

希望大家都開心健康唷

沐妮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