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就是左下角這個
上榜了第35名第二頁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上榜而且這麼前面
因為以前打開那個頁面都超過10:00 AM

今天不開心
因為東西壞掉了

想知道的人可以看下一篇
密碼不用我提示了
知道我換了哪隻手機的人
就可以直接給它輸入看我不爽的地方

不過在這邊要講更不開心的是
剛剛上那個留言的網站
居然把我留言弄成隱藏

是怎樣

還是打死不肯承認自己的錯誤ㄇ?!
那我去留100次好了...

真是沒有誠意的公司

還敢號稱X國第一大廠...

真是令人不悅
不想要處理
就刪掉阿

降子只會讓我覺得你們只是想要逃避責任不給答覆


明天報導後續情況發展...

不過又上排行榜真的很奇妙的感覺拉
希望大家看我寫的東西也可以多給我一點建議什麼的...

西西我要回家氣了
明天是快樂的拍照&補習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