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進來聽到昨天發生的事情...

唉...
只怪自己愛淌這混水...

不果決!

不過應該已經和我沒關係了吧...

D.T.我如此情義相挺...
希望你感受的到...


唉...
昨天大概冥冥中早有靈驗
我的出國管理局的資料填錯有問題
因此沒有過來...

暫時逃離一場風暴!

唉...
我只能說
有的時候把話講絕了
事情也作絕了...

最後的最後...
"絕的人"不知道是誰...

昨天晚上跟好久不見的D.S聊天
他終於要從屏東回台中了

哈...
謝謝你從好幾年前開始
就一直支持著我

到日本我會好好努力的
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的~

D.S.真的是一個近乎完美的傢伙:P
不過又有點孩子氣
可愛的孩子氣

不過希望你的夢想
也要實現喔
雖然你好像跟我講日本之外

也不知道你有什麼理想目標
不過我會像你支持我那樣的支持你~~

一起加油吧~~GOGOGO~~

你給我的寶物
也會一直跟著我低
你放心好了...

而且我不會喝水喝到把自己喝到生病的拉~~

哈希望你也繼續好好珍惜我給你的寶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