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od你讓我很無力耶...
昨天買了misia新專輯第八度空間

裡面的歌超好聽!!!!!

沒有音樂聽的生活
很痛苦耶...

想說不管了
雖然ipod被宣告死亡了

結果今天接上電腦他又可以連結>>>

你到底是怎樣哈...
是聽到我的呼喚所以回光返照嗎?!

不管啦
你沒有壞沒有死翹翹
就得繼續陪伴我~~

就是這樣子啦~~
不準再耍賴了~~

我還是喜歡我的ipod
有我喜歡的kiki&lala

厚厚的

對阿就是專屬nao的ipod壓

就醬子說定了吧~~
小白你乖乖的後!!!


然後...今天真的不用去公司了
第一天真的很安心地睡到自然醒...

另外有一個感想就是...
經濟相關的英文字眼
怎麼都跟我這麼陌生阿@@

努力拉~~

晚上有個講音樂編曲的講座
很期待耶
希望可以聽到我想知道的東西~~

ya~~開始自由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