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雨天
但是我決定要去UNIVERSAL探望一些人^^

東洋部的小傑&西洋部的小布&國語部的馬克
當然不能少的就是我經濟人依大姊啦~~

更巧的是明天就是依大姊的生日
我挑這個日子還真好

從家門口坐公車一班車就到了
門口先看到星光二班的YUMIN還有林怡融&梁文音
好像要趕著上通告的樣子


星光二班果真是最近UNIVERSAL最夯的藝人們了~
那天回家聽廣播也都在訪問他們!


後來終於見到了小布&小傑
大家今天都好忙@@
哈我都忘記要過年會很忙的說...
然後謝謝你們給我的CD
我會好好來聽聽低

然後
依大姊不在
因為今天東西太重又下雨
所以就沒有買蛋糕就出門...

不過想說既然她不在
我在附近偷偷跑去買個蛋糕好了
怎麼說明天是她生日

我想有蛋糕應該誰都會很開心吧~~
哈結果在附近亂走亂走
才終於找到ㄧ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店

挑了一個很漂亮的提拉米蘇蛋糕
然後店員問我
蠟燭要幾歲?!....ㄟ...
問號好了!!
雖然我知道依大姊幾歲...不過...
像我現在也不想承認自己已經25了...

結果沒想到後來依大姊也買了一個好漂亮的草莓雙層蛋糕耶...
聽說會很好吃
下次我也要去買
看到口愛的草莓
真是令人沒輒~~

嘻嘻
和依大姊聊好多
我真低偵低會開始好好努力~~
真的我發誓!!!

有這麼多可愛好玩的課程等著我
不努力就太浪費了


今天就先祝依大姊生 日 快 樂 啦~~

<---這個角度的我的臉真可怕!!我還真是林右臉@@



回家的時候又在門口遇到了吳忠明&林珮瑤
然後還有一些媒體大哥~~
希望大家要好好支持優秀的星光二班唷
http://millionstar.yam.com/

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寫歌給他們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