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宇真的很屌 聽了他的歌
大家都受到振奮了~

很好很好

我們幾個 就一起變強吧

不過最強的 還是這個爆炸頭小宇
竟然能夠創造出這麼強的音樂感染力
真的很佩服

然後...
我在考慮要不要把筆名改成

(撲嗤...自己偷笑)


"馬桶蓋上的筆紀本"


哈哈哈~ 沒有拉 說說而已...

但是我今天認真的思考過這件事情
恩30秒

30秒而已...

今天
YUKI的五星集精選

終於入手了
然後我發現
我特喜歡的幾首歌
曲子都是

蔦谷好位置

這位神奇的人物寫的...

看著看著
我也很想要一個很屌的筆名

那降子歡迎大家投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