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班人馬
終於吃到米朗琪了
我想大概是拜天氣之賜

今天我1230到的時候
人就不多~

上次排到190幾號是怎樣的狀況壓...
原來米朗琪平日早上7點半就開了
開到晚上10點~

終於大家到齊了
點了滿桌的食物
桌子好像有點太小@@
好像再多一盤就放不下了~~


吱吱穎的肚子比上次大好多
也就是北鼻快要出生了~

挖喔~
希望會是個聽話的健康寶寶!!

其他三位都好多事情在忙著
但我好像...
是個大閒人...不好意思阿~~~

雖然已經不止被張小NI嫌過...
不過大閒人的留學簽證
到現在還沒拿到手

不知不覺也開始擔心了起來
\\\@.@///
出發日期多咯一星期
好像突然覺得很安心

為什麼呀
因為...
因為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收拾行李呢
哈哈哈~~

真是個很愛拖的傢伙呀我...

加上...
這星期五3.14
TOEIC成績就可以查了

其實真的已經不記得考的怎樣了...
但願會有750
讓我可以暫時稱個5年再說~

話說今天很開心壓
見到大家很開心之外
東西也好好吃...

半夜要出發到全台灣旅行啦~
想找我的可以打電話
預計回家時間是星期三晚上吧~
在各縣市的朋友
想要見我的
可以先CALL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