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去了池袋
因為老瓜的新生研修在這邊
突然覺得我的髮色好驚人@@
從來沒有這麼淺過
不過跟寶兒一樣的壓!:P



三越百貨&B@ERICK合作
有出熊的吊飾耶
不過完賣了



↑↑
前往SUNSHINE CITY路上的高音譜記號路標
真的很特別耶!


↑↑
JAY的AYU的新單曲要發賣了
希望到時後來的及


↑↑
池袋的HMV好大一家

 

↑↑
買了有名的炸彈燒
真的是顆大炸彈耶
裡面還很有料!


↑↑
我口愛的GASPARD ET LISA有展覽耶
但是好遠
我去不了
最後買了車票的貼紙!


YA~我愛龍貓!


ATOM專賣店


↑↑
ㄘ~~~強力殺蟲劑
把身邊的害蟲通通殺死~~~~~~~ㄘ~~~~~~~~


↑↑
晚餐的地中海海鮮PASTA﹠草莓布丁

吃完好飽我道現在還在飽耶@@




↑↑
這個真的很妙
不懂他要賣什麼東西!


天亮以後是開學式拉
希望我的同學都是友善的人們
就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