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的看到圖片出來

應該就知道今天是星期三

CD封面課就是我的惡搞時候拉

今天老師看到還笑彎了腰

不好意思拉
本人就是不學好

本來很想大大的在上面寫個"發功"之類的

剛剛打到這邊

我又很笨的不小心給他拔到電腦的插頭

導致他關機

然後我重打

真是笨死了

但我覺得

厄運還沒有過耶


今天又要過去涉谷上英會話的時候

明明過個馬路

不超過一公里喔

在學校門口的大螃蟹那邊


我眼睜睜看著一個長得好可怕的阿婆走過來

我已經向旁邊閃了

沒想到她看到我

還加速衝過來

差點要抓我的手咧


我只知道那時候

我用喉嚨發出嘶吼的聲音

結果她閃開了


真的好可怕

我居然尖叫不出來
 
天阿

我不想再碰到可怕的事情了拉

今天樂器基礎課

聽到了好多不知道的東西

總之是要努力拉

下午的CD封面就是惡搞阿

音樂音響論

今天我好想睡

有史以來再TMC坐最後面的一次

老師對不起拉

雖然筆記也有抄

也有認真

但是

今天阿

放假症候群吧

最後的英會話

一樣在陽子老師EXCELLENT的評價下

安然結束了

明天又要錄音了

夥伴們

大家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