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壓
讓大家擔心了壓

我恢復了拉

雖然上個月
真的遇到好多好多的雖事

但I'M OK NOW!
真低拉

現在開始勉勵自己不說洩氣話了
要樂觀
要努力!!

親愛的小NI阿
對不起阿

每次遇到事情的時候
總是很想要依賴你壓!

說起來
還真的很沒用耶:P

你說我該獨立點
是阿

雖然每次都這樣想
但是軟弱的時候
還是好想找個人依賴喔

其實我也沒大家想的堅強
遇到壞蛋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不過...
人總該學著怎樣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吧

今天才發現其實我們都有SKYPE
ㄎㄎ
但我一直都沒講
你也沒講

早說我們就可以好好聊聊了!
嘻嘻

真的好想NINI喔...

SKYPE阿
除了平常跟媽媽連絡之外
也幾乎沒給過什麼人
ㄎㄎ

媽咪以外
跟MASA講過一次
他隔空問我REASON的問題
但我現在沒有REASON
全部憑空想像
ㄎㄎ

但我好像還是不擅長跟人家講電話
SKYPE也一樣吧

哈哈
真的有很想我
很想跟我講話的
才在下面跟我要SKYPE吧

不然你們來這邊留言給我
我保證看到馬上回的拉


NINI阿NINI
雖然我說要努力
但...
你還是再借我依賴一下下吧

在我變成更強的人之前
再一下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