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覺得好累.... 明明週末睡得很飽...

我在家裡面 不但沒有辦法認真 也沒辦法作曲...
雖然說每次都在檢討 但是每次結果都一樣阿...

每天上課真的都很認真...
這個我敢保證...
但作曲好像全部不當作一回事兒...

今天被谷口誇獎profile做的不錯 但是...
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大概是心進入了冬眠期吧...
明明日本已經要夏天了...

跟凡兒聊天 依舊每次都鬧到半夜
 也真的很開心 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也許是我在這裡 從前的大家都不在了 那種打從心裡的有點落寞吧...
想起曾經很討厭的人 譬如“x點“之類的...
↑↑↑↑↑↑↑↑
以前跟我們一夥的一定知道 鼎鼎大名噎
連我們老瓜都知道了!

大學的日子真的好開心喔
 跟現在就是不太依樣...
也不是現在不開心
大概人在國外 跟不同語言的同學 很難變成知心朋友吧

總是有這樣的感覺!
anyway...
我開始想念在台灣的你們了拉
↑↑↑ 會不會有點太快?!

很想念阿凡
幾年前我們冒著被雷劈的危險
大聲對天空講的話...

很想念nini 工作還是這麼忙...

很想念....很多很多我的朋友們!

不過眼前能做的 就是好好努力 把現在該做的事情作好吧...
大概也只能這樣!
快點醒過來吧自己 既然這麼說 再來寫歌詞好了!

哈今天是MASA王先生大壽
在這邊我們就大聲地祝他

生日快樂~~

↑↑↑
雖然知道他不會看到這邊
噓...看到的就不用特地告訴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