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SPACE
↑↑↑↑
音樂配信課的網站

今天配信課
也到了尾聲
老師上了我的網頁
好像聽上面音樂聽很久

最後跑來跟我聊~
ㄎㄎ

說我的GAME還不錯
所以我把配圖PARTY
和它放在一起!

因為他們
都是我創意的心血
雖然可能不是挺好

但是至少我在做的時候
隨心所欲
開心的完成

因此把他們放在上面紀念~

曾經硬碟壞掉
上面剩下的
是我很值得紀念僅存的幾個作品

也紀念和老大的初次合作
和MOOD的初次合作
還有我傻傻的嘗試

ANYWAY
我會繼續努力!

哈~
大家都把我們想的太好了!
老師對我的評價也過高了:P


ㄎㄎ
音樂理論就是樂理
一百分
耶黑~

今天看到谷口看我的眼神
挖哈~~


快要到暑假了
我要趕緊把該做的事情都計畫好

乖乖打工賺錢
認真念檢定
希望下半年度四個檢定考都可以順利考過~~~

還有認真寫歌錄音

總之
拼了~~

努力在尋找自己的位子
希望自己可以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強
希望自己可以被肯定

被肯定已經慢慢的開始了~~

就降子繼續努力下去吧~~~

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以在台上唱我的歌
和我的好夥伴一起表演~~

希望夏天都是好事!!
祝福我吧!!!!



這是昨天今天傍晚的天空
好美好美喔~

在炎熱的夏天裡
好不容易有醬的景色

真的好像藝術品
大自然的巧奪天工
真是令我嘆為觀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