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現在無名的新分類
其實跟本選不到我想選的

硬要給他選一個
這種感覺很討厭!

好難阿!


好多事情讓我好無力

唉...

再怎樣在自己還沒放棄之前
聽到那些真的都很討厭拉~

這次的東西好難喔
真的!

因為這個又吵架了

可惡~~

好煩阿!

雖然嘴硬
還是很想你阿~

你每次都用
讓我好開心的方法安慰我


不過這次你講的太瞎拉~~

前提不成立
我就不能在這裡
我可能再也見不到你~

不過

謝謝你!

你都說了我是變態

變態沒那麼容易死翹翹的吧
至少還要比"強哥"強十倍吧??

哈哈
我要出門去當你說的"大紅人"了~
在很無奈的時候也只能降子找回一點自信吧...也許吧?!


你的暱稱有好笑到
你不適合拉~~

你要真的是XXX那讓我好好告解一下吧~~
我看要天下大亂了拉~~

挖哈哈
怎麼想都好笑!

好拉
我想我應該沒事
也會好好把這次的挑戰
詞好好的寫出來的!

也不知道再來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

但我會為了再見到你
努力讓自己留在這的拉~

雖然說起來很瞎
我居然會說這樣的話

但...我不是開玩笑的!
我是認真的~

我從來就沒有在開完笑
雖然你常常這樣覺得!

但我真的是認真的!

而且有人說你真的很賺
值得讓我用這麼多字來寫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